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12 00:00  

4月8日,县政协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李延中、朱怀召、王连宇、梁凌达、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关于3月份工作情况、4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机关公务员职级晋升情况的汇报,并讨论协商县政协4月份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延中指出,3月份工作紧张有效:一是各委室认真谋划安排全年工作,二是及时开展专题调研,三是配合分解交办提案,四是有效组织视察活动,五是积极推进文史工作,六是加强联谊交流工作。

针对4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李延中要求,一要深入开展专项调研,抓好现场考察、座谈讨论、外出学习、撰写报告、专家研讨等关键环节。二要加强提案督办工作,要集中走访提案承办单位,联合督办提案,制作好《提案办理惠民生》专题宣传片。三要认真组织专项视察,各相关委室要组织好视察活动,提交《视察报告》,跟踪反馈,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和民生改善。四要积极推进文史工作,相关委室要积极推进征集《潘岳》稿件、修订出版《中牟乡村记忆》和潘岳文化挖掘工作。五要提升社情民意质量,专委会要联系所属委员,认真收集、筛选、调研,形成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的社情民意。

李延中强调,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四种意识”,提升机关服务水平。二要关心工委工作,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结合专项调研活动,于本月中旬前到联系政协工委调研指导。三要搞好职级晋升,要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搞好服务。确保四月份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