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2016年长效机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05 00:00  

3月31日,中牟县召开2016年长效机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楚惠东、王素梅、任程伟、牛健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任程伟总结了2015年全县长效机制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为2015年度长效机制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坚持“注重履职尽责 强化精品意识”长效机制是郑州市从2012年开始推行的一项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对此情况,郑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各县(市)区认真落实、创新创造、竞显风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的长效机制,与另外“两大主体”工作、九个重点工作推进组及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20项重点工作有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县委副书记楚惠东强调:一是要狠抓履职尽责。抓领导、抓领导机关、抓工作主体、抓履职情况;同时建立责任清单工作制度、实行痕迹化管理方式、定期对工作检查通报与点评。二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各职能部门要注重顶层设计,有计划、有重点的推动工作的开展;创先要讲究方式和方法,找到规律,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机制;做实网格基础工作,多借助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刊发经验材料,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推进中牟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