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05 00:00  

3月31日,中牟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工作要点与 “素质提升年”活动方案,回顾总结2015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任务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将从八个方面全面展开:一是以明确职责为切入点,完善食品药品综合治理体系,二是以综合协调为抓手,发挥食安办职能作用,三是以问题导向为引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四是以夯实基础建设为依托,提升监管保障能力,五是以依法行政为目标,提升依法治理水平,六是以信心宣传为载体,打造“阳光政务”窗口,七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树立勤政廉洁形象,八是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契机,营造稳定安全工作格局。

副县长张建锋就如何做好今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主动认识新常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完善机制,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能力。三是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各项监管任务落到实处,要不断提升中牟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为中牟县打造都市型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