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樊福太:提高认识 敢想敢干 推动区域发展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01 00:00  

3月31日,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到刁家乡调研陇西现代农业示范园、万邦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情况以及付李庄社区管理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书勤陪同调研。

在陇西现代农业示范园,樊福太要求,企业要按照规划,科学建设园区。要及时与农民签订协议,协调好土地问题。刁家乡要加强监督,配合企业完成土地清障任务,加快园区建设进度。

针对万邦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发展情况,樊福太强调,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各种配套设施,努力打造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做示范工程。刁家乡要配合好、服务好企业,营造和谐的施工环境。

针对付李庄社区目前管理现状,樊福太说,要加强对社区居民的管理,逐步引导居民转变陈旧观念,防止发生回潮现象。要经常组织文娱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通过评比、检查等活动激励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樊福太强调,希望刁家乡能够做到敢想、敢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刁家乡蓬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