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汽车产业集聚区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座谈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4-01 00:00  

3月29日,中牟县召开汽车产业集聚区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共同研讨。县领导樊福太、张胜利出席会议。

实施“双实双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河南省五星级产业集聚区和千亿产值汽车产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激发集聚区创新创业活力,有效整合资源,完善服务模式,培养更多本地创新创业人才,把集聚区建设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大学生双实双创基地。

高校专家结合中牟县目前现状就此实施方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樊福太说,在制定方案的过程中将会充分考虑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使“双实双创”实施方案更完善,更具有吸引力;关于“双实双创”工作樊福太要求:要加强与各院校的合作,按照“双赢”原则推进“双实双创”工作;要坚定不移,不能瞻前顾后,既要有所突破,还要稳妥推进,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中牟,为中牟的发展多献良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