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委宣传部到中牟县义务植树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3-31 00: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2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何彧一行来到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义务植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任程伟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干劲十足,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会儿工夫, 100余株黑松昂然挺立,为推进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建设再添新绿。

植树间隙,何彧一行还察看了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的建设情况,并询问了解规划设计概况。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靠临解放路和物流中央大道两条重要干道,其规划设计将山水画意引入其中,形成了以“游山、玩水、休闲、度假”为主题的四大区域。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处便捷可达、可游、可玩、可赏的绿色休闲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