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南阳市政协考察中牟县政协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广电局  时间:2016-03-18 00:00  

3月17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带领南阳市政协考察团来中牟考察政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县领导王璋、吴晓君、樊福太、李延中、刘海燕、李季扬等陪同。

在刘集镇,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刘集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优秀“委员之家”,听取相关人员介绍,了解刘集镇政协工委建设情况,并在刘集镇规划展览室观看了宣传片,了解刘集镇发展现状。县委书记樊福太向考察团介绍中牟的发展情况,他说,中牟发挥区位优势,着力打造路网、产业、生态、城镇“四个体系”,确立了汽车、时尚文化旅游、都市生态农业三大主导产业,以汽车产业集聚区、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三个园区为载体,正努力实现“三个一千”发展目标,即2017年实现汽车产业产值达千亿元、旅游人数达千万人次、农产品交易额达千亿元。

考察团还来到青年路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及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两个街道办事处政协工委建设情况。

考察团认为中牟县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规范、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相对较高,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们表示,将把中牟县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与本地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促进当地政协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