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舞台剧开演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06 00:00  

为了弘扬廉政文化,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3日上午,中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舞台剧在县委党校正式开演。樊福太、潘开名、刘玉玲、李延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荷花颂》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表现出了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质;大合唱《廉政歌》唱出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 ;小品《病》、《业务科长》、《悔》、《礼品变废品》、《夫妻夜话》等节目着重宣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鞭挞了“四风”腐败现象;男女二重唱《祖国万岁》,以气势磅礴的歌声唤起了在场每位观众的爱国热情。

整台演出分为正气篇、警示篇、清风篇、曙光篇4个篇章,通过演员的精彩表演,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益匪浅。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弘扬廉政文化,强化教育警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着力构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李晓亮说,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往往是各种违纪问题的高发期,此次演出可以说是一场特殊的廉政谈话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政治底线,不越法纪红线,清廉做事,清白做人,文明交往,廉洁过节。李晓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次巡回演出为契机,不断扩大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着力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深入开展。

我县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舞台剧为期两天,共进行四场演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