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督察组督察我县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9 00:00  

8月18日,郑州市督察组来我县督察省十项重点民生实事和市十件实事推进情况。县政府领导李庆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十项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2016年,我县将实施省级整村推进项目4个,实现5227人全部脱贫;继续提高城乡低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保年人均补助标准,加快智慧医疗建设,促进全县医疗卫生数据互联共享;继续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污染和农村污水整治工作,建立改善监管长效机制。

会后,督导组对我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七里岗棚户区改造项目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李庆中要求,相关项目要加快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项目相关的各项制度和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民生项目惠及于民、服务于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