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8 00:00  

8月17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素梅,副县长朱清伟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7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王素梅就进一步推进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堵疏结合,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三是敢于担当、密切配合,确保大气治理工作落在实处、收到实效。王素梅指出7月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仍存在主体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考核问责不严等问题。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敢抓敢管,解决难题,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各种违法行为坚决惩治。她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各单位要做好总结工作,积累经验,研究一套系统综合、行之有效的制度,巩固好专项行动成果,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源死灰复燃,打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政府领导杨帆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