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部分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7 00:00  

8月16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部分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我县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证。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在抓两个责任、服务大局、抓作风建设、纪律审查、宣传教育、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上,刘集镇、郑庵镇、卫计委、粮食局、住建局5个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分别进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述责述廉的5名同志进行了评议。

关于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问题,李晓亮强调,一要真正担当。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二要敢于担当。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坚持严字当头,更加严格地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让每名党员干部始终不敢越雷池一步。三要善于担当。要坚持严明党的纪律,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高标准和守住底线相结合,强化纪律底线意识,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守纪律不放松,做制度的坚定捍卫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