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16年普通高中平行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6 00:00  

8月16日,我县举行普通高中平行招生仪式,整个录取过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县政府督查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保证了平行招生的公平、公正、顺利。

根据此次招生政策,前200名录取到中牟一高,分数线为612分,因有并列情况,实录206人。剩余3008名统招生根据我县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政策进行分配。最终录取结果为:一高共录取1108人,二高共录取1102人,四高共录取1113人。全县共计录取3323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我县中招工作有三点新变化:一是全面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二是中招体育成绩由去年的50分提高至70分。三是推进中招考试科目改革。从初一新生开始,将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实行随教随考随清。考试时间安排在初二下学期末,在中招考试之后进行。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中招录取总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