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党建工作推进组召开上半年工作通报点评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5 00:00  

8月12日上午,我县党建工作推进组上半年工作通报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楚惠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素梅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县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载体,聚焦主业,改革创新,围绕基层党员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基层保障水平提升和基层党建责任制力度提升,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乡两级领导班子换届、“三个清单”制度落实等工作重点,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党建工作进展顺利。

楚惠东详细了解各乡镇日常工作内容,并加以点评。针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楚惠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党建工作应体现精准性,用量化分析的方法管理干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党员干部逐个管理,熟悉、分析工作对象。二、是党建工作要有思路、有思想,提升认识水平,找准工作重点,改进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三、是党务工作要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要体现日常性,均匀性,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工作方法。

李晓亮、王素梅分别就下半年纪委工作和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