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楚惠东察看社区安置房建设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6-24 00:00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楚惠东来到小潘庄社区、解放路地块等地现场察看社区安置房建设,并对下一阶段安置房建设提出要求。

在安置房施工现场,楚惠东对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施工重点难点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摸清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社区建设和拆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针对下步工作,楚惠东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明确相关责任,尽职尽责,统筹协调,做好工作对接;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照计划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科学施工,加快落实推进措施,确保社区安置房建设按期竣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