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2016年中牟县档案工作: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8 00:00  

3月17日,中牟县召开2016年全县档案工作会议。

2015年,中牟县档案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档案基础业务工作成效显著,完成“双套制”年度归档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年度归档率达95%以上; 2016年全县档案工作要继续做好档案年度归档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15年度各门类(文书、专门、科技、声像)、各载体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要积极拓展档案工作服务新领域;加快档案管理规范化进程;建立健全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全面做好档案宣传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书勤要求:一要把握形势,着眼未来,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的服务水平,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拓展服务领域,抓好档案开发利用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为全县档案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对2015年度全县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副县长李慧芳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