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政协工委主任例会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5 00:00  

3月15日,县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作例会召开。县领导李延中、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申宏尧、梁凌达、石小书、李季扬、任文利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海燕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协工委主任2016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通报了2015年度政协工委考核情况并安排我县农业转型升级调研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延中对政协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首先是肯定工作谋划,一是适应快,新任工委主任注重学习,能够快速的适应工作。二是谋划实,政协工委注重结合县政协的工作要点、政协工委考核细则、乡镇(街道)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计划切合实际。三是思路清,政协工委能够把配合县政协工作、服务民生热点和辖区中心工作贯穿工委履职全过程,思路清晰。其次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考核细则各项工作任务和政协工委年度计划的具体落实。一是重视调研视察。二是要着力社情民意。三是要热心公益事业。最后是切实提升落实效率,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开展政协工委履职活动,形成政协工作的整体合力。二是要邀请辖区各界知名人士参加有关活动,注重采取片区式工委联合组织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三是要在落实《工作简则》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政协工委对辖区委员的联系管理机制,完善委员履职档案,加强辖区委员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