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开展2016年农资打假巡防互查行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4 00:00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3月14日,我县召开2016年农资打假巡防互查行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农资打假巡防互查行动,及时发现全县农资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一批违法犯罪案件,严惩一批违法生产经营主体,端掉一批假劣农资黑窝点,使农资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农资市场进一步净化。

副县长杨书立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高压态势;二、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舆论氛围;三、严格监管,严厉打击,协作配合;四、加强属地管理;确保全县不发生因假劣农资引发的重大农业生产安全事件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全年粮食丰收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保障。

此次巡查集中培训时间定于2016年3月,集中巡查时间春季为3月至5月,时间不少于1个月;秋季为8月至11月,时间不少于1个半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