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李慧芳对我县教育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10 00:00  

3月8日,中牟县2016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县领导李长宝、李慧芳、申宏尧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2016年,我县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围绕“强团队、提质量、树形象”三大主体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制定并落实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优化教育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确保“十三五”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16年我县教育体育工作将从八大方面全面铺开:一是抓党建,夯实事业发展根基。二是抓建设,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三是创新实验,带动教育转型发展。四是着眼全面,拓宽学生成长路径。五是稳中求变,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内涵提升。六是管培并重,优化教师成长环境。七是突出规范,提升教育管理质量。八是强化保障,助力教育发展良好态势。

副县长李慧芳就做好今年教育体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质量,提升核心任务。县教体局要领导有力,校长要管理有方,广大教师要教学有效,切实提高我县教育质量。二是抓教育公平,突出工作主题。要确保基本保障,优化布局,均衡配置好教育资源,健全机制,构建惠及全民的基本教育体制。三是抓学校安全,坚守根本底线。要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加大力度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四是抓学生成才,实现最终目标。要打好基础,打出品牌,打开局面,确保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通知》,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