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举办万人妇女健身大赛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05 00:00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全县女性同胞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3月3日至4日,县妇联与县教体局联合举办了一场“中牟县万人妇女健身大赛”,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妇女代表参加比赛。县领导楚惠东、李鸿欣、李慧芳、申宏尧出席开幕式。

比赛现场,选手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跳着轻盈欢快的舞步,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轻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在跳绳比赛场地,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灵活敏捷。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身影在赛场上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踢毽子比赛和拔河比赛的现场,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除了传统的竞赛内容,此次健身大赛还增加了“毛毛虫”和“快乐大脚”两项游戏竞赛项目,“毛毛虫竞速”是4人团体赛,参赛队员骑在4条巨型毛毛虫上,通过协调配合使毛毛虫在跑道上行进;“快乐大脚”是单人项目,参赛选手脚穿巨鞋提鞋带前进,行进过程中需要跨过障碍物,用时最少者获胜。选手们争先恐后、你超我赶,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妇女群众体质,倡导科学的健身方法,充分展示新时期中牟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近年来我县妇女健身活动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