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04 00:00  

3月2日,我县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2015年度爱国卫生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爱国卫生工作。县长潘开名要求各单位认真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2015年,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各项任务。2016年重点工作主要包括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入市口环境卫生整治、居民区城中村整治、废品收购站点整治、积存垃圾治理、建筑工地整治、“五小”整治、违章搭建整治、河道沟渠环境整治和户外公告整治十项内容。会议还对2015年度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潘开名指出,2015年,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在下一步工作中高度重视,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

潘开名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要高起点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抓巩固提升,着力完善城区长效机制建设,抓突破完善,着力提升农村卫生管理水平,抓促进落实,着力提升群众文明卫生健康素质,抓发动引导,着力推进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市场化;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考核奖惩,县爱卫办要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考核评比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时效。

潘开名强调,抓好爱国卫生和创建工作,是时代的新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新期望,任重道远,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把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做好、做扎实,打造美丽和谐的人居环境。

县领导李长宝、朱清伟、申宏尧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