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委农办调研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3-03 00:00  

3月2日,省委农办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书勤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强三期方特梦幻王国、绿博一号安置区、郑州日产总装车间、弘亿国际庄园,听取负责人介绍,了解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刘集镇、县农委、汽车产业集聚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自涉及县域经济的情况进行汇报。2015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70亿元,同比增长 10%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亿元,同比增长1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30亿元,同比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95亿元,同比增长18%;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5000元、17000元,同比增长9.5%、10.5%。

省委农办调研组对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就乡村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失地农民就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同时希望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更上一 层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