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王新调研我县工商联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2-19 00:00  

2月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一行到我县调研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方海陪同。

王新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比克电池、郑州飞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参观了解比克电池的碾压、烘烤、包装等程序;对汽车部件水泵的自动加工线、自动装配线、检测站等进行现场查看。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对我县工商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2011年12月我县工商联完成第七届工商联换届工作,2012年荣获“全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5年,升级“五好”县级工商联一次创建成功。

王新对我县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工商联要充分做好调研,摸清工商发展现状,积极打造合作平台,搞好招商引资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县级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