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社保费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9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广非接触式办理社保费缴纳强化宣传辅导成效和征管服务质效,调整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流程,规范缴费人操作,近日,青年路街道组织开展社会保险费业务专题培训,辖区税务骨干、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面对面培训、现场答疑,让参训缴费人能直观地看到操作流程及系统变化,确保缴费人会登陆、能操作。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业务流程、政策文件规定等基础知识,并现场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了南省电子税务局和社保费客户端操作流程;从网厅业务操作培训、用人单位参保中常见问题解答以及经办注意事项讲解等重点内容展开,讲解深入全出、细致入微。讲解结束后,现场针对缴费人的疑难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通过政策讲解、操作辅导、答疑解惑三个环节确保缴费人真正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帮助了与会缴费人提前学习了解优化调整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流程的业务变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