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税费赋能促发展 营商环境更优化—青年路街道营商环境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4 11:19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青年路营商环境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便民办税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听呼声,解难题。通过税企座谈、税企微信群和办税服务厅等渠道征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纳税人角度了解涉税需求,归纳总结问题台账,提出改进措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强引领,提能力。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窗口,在办税服务厅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示范岗”,常态化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和业务辅导,规范服务行为,扎实提升税费服务质效。

简流程,减负担。聚焦“减资料”、“简流程”,认真落实“容缺办理”、“首违不罚”与“一次性告知”等制度,设立“简事快办”“老年人残疾人服务专窗”等特色窗口,解决不同群体的实际需求为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税提供更多便利。

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我们要以优化纳税服务质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目标,用心用力用真情优化纳税服务,做好便民利民的实事好事,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助推青年路街道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