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万滩镇凝心聚力谱新篇政企同心开新局
来源:中牟县万滩镇    发布时间:2024-02-27 14:39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经济建设工作,凝聚企业发展信心,2月19日,中牟县万滩镇召开“乡贤集智谋发展”政企座谈会,来自镇区各界的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万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凯,党委副书记杨新萍等班子成员、各村返乡乡贤、纳税大户代表、各商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今天我们邀请各位企业家座谈,主要就是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万滩镇镇长冯凯直抒胸臆,与17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未来发展大计,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镇‘万人助万企’服务专班的协助下,公司已顺利入驻,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河南兆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海宪华说。

“镇政府在土地、税收、用工等方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我们会一直扎根万滩,发展壮大。”稻草人农场负责人表示。

座谈会上,政府部门诚意满满,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实”字贯穿始终,企业家提出了实在的建议和意见,镇政府作出了务实的回应和承诺,以大抓经济的坚决行动和实际成效,合力唱响万滩发展新篇章。

2024年是万滩的“经济发展年”,万滩镇将全力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坚持招商引资与增资扩产“两手抓”;同时,万滩镇“万人助万企”服务专班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推动各项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