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启动“春风行动”专题招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26 16: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春节后农村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2月25日,2024年中牟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暨“春风送暖‘职’在中牟”专场活动在中牟人民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招聘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此次专题招聘会涵盖县域内外旅游服务、汽车制造、物流商贸、教育培训等多行业优质企业,包含郑州方特、宇通客车、宇通新能源、比克电池等在内的企业298家,提供就业岗位4300多个。新年开工期间,企业招聘需求多以补员性需求为主,需求比较旺盛。

据招聘会现场统计,进入会场求职者累计8000人次,达成意向人数2413人,发放资料2000份;线上直播带岗时长9小时,累计观看人数40000人,点赞10万+。火爆的求职氛围和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让众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觉得不虚此行。参加招聘的企业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更为企业招贤纳才提供了平台,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线上招聘不打烊,线下服务不停歇。招聘会后,中牟县人社部门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对各用人单位的实际录用情况进行回访,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并针对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在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劳动争议、劳动维权等方面提供服务,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中牟县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助企招聘和就业指导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平台,扎实开展“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服务周”等专项活动,持续深化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助推全县经济稳步回升,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全年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