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倾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青年路街道召开企业家恳谈会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2  

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敬商、护商、亲商”氛围,近日,青年路街道充分发挥“营商红娘”作用,邀请辖区企业代表在郑州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中牟县第一届企业家恳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以面对面讨论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鼓劲支招,共商发展之路、共谋发展之举,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敬商、护商、亲商”氛围,近日,青年路街道充分发挥“营商红娘”作用,邀请辖区企业代表在郑州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中牟县第一届企业家恳谈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以面对面讨论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鼓劲支招,共商发展之路、共谋发展之举,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恳谈会由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主办,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商会承办,中牟县青年路营商办协办,是青年路街道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抓手举措。本次恳谈会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35家企业。会上,驾之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百事通、比亚迪等10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企业基本情况、经营面临困境、商会角色职能等问题依次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助企纾困、增强政企联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街道商会搭建的交流共享平台有助于企业共同成长,相信在街道的大力扶持和商会的团结凝聚下,企业将会取得更大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倾听企业心声,全面精准收集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全力攻坚破难,聚焦“最多跑一次、最长一小时”“沟通一个群、解决一条龙”方向,充分发挥商会“家”的作用,传播好家乡声音,以“店小二”“全职保姆”的姿态,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商会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核心导向,和企业拧成一股绳,同向同行、同心同力,齐头并进、精准施策,多举措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共同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困难中探索出路,携手画好青年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