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保障电力供应,护航夏粮抢收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7  

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农委助民的烘干机刚到,你们就来帮我们接线了,你们真是及时电!65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来到刁家乡刁家村,对烘干机设备进行接线。

随着中牟小麦开始大规模收割,近期连阴雨天气作怪,农民今年种植的小麦大部分已经出芽,为了保证农民抢收小麦颗粒归仓,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农委在抢收小麦上为农民提供电力保障。成立三夏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深入田间地头,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结合政府,对接村委,针对烘干设备业主建立一对一联系,开展点对点服务,现场提供安全用电指导,确保烘干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开通三夏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各类农业生产含排涝、烘干设备业扩用电报装流程,容缺办理,针对临时用电,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做到当天申请当天供电,及时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夏粮丰产丰收提供安全可靠供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坚决扛稳社会责任,公司纪委充分发挥前沿哨兵作用,对小麦收割保电情况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把农民的三农抢收、抢种作为目前的重重之重,把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用真诚的服务打响此次小麦抢收保卫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