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树“三心”争创人民满意窗口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5  

本着营造高效、优质的办事环境,实施零距离服务,树立为民服务的新形象,青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落脚点,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创新服务方式,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开展树三心活动,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以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维护政务服务公信力。

热心做好接待。在接待办事群众时,工作人员始终做到笑脸相迎,文明用语、热心服务、热情接待,先将一杯温水送到手,让办事群众感到暖心,不断打造和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耐心做好解答。在受理业务时,细致办理每一件事项,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做到快审快办,为办事群众节省了时间,让办事群众感到了舒心。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并告知办事群众办理事项的依据、时限、程序和所需要提供的依据等尽最大努力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真心做好服务。在业务办理结束时,窗口工作人员细心提示办事群众后续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避免办事群众因工作繁忙、遗忘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真正实现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受理、一次性办结,为办事群众节约了大量时间,让办事群众感到贴心。

群众满意是最大的欣慰,群众高兴是最大的褒奖。青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让办事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新变化、新作为、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