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开展“三包三联”活动,跑出助企纾困“加速度”
来源:中牟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02  

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和治欠保支工作,切实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动根治欠薪源头治理2023年5月31日,中牟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张继超带领行政审批科一行人到相关企业开展“三包三联”走访调研活动。

行政审批科按照《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中牟县开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治欠保支“三包三联”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承担人社服务专员的职责,收集企业问题和需求,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宣传人社政策,落实各项惠企措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社服务。

中牟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张继超带领行政审批科一行先后到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万和铝业有限公司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治欠保支“三包三联”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把“三包三联”活动作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治欠保支的重要抓手,密切联系企业群众,广泛宣传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专题会议要求,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重点企业用工保障、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创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等工作。要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短板漏项,提出务实管用的解决对策,强化举措、完善机制,全力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治欠保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