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入开展外贸外资企业调研互动
来源:中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9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县重点外贸外资企业经营情况,梳理新的增长点。5月24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宏伟一行4人来我县重点外贸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县商务局分管副职及外贸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企业和企业集体座谈的形式开展,全面系统的了解各企业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曹宏伟副局长一行人首先实地走访了重点外贸企业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随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最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紧接着曹宏伟副局长一行人来到县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外贸外资企业集体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企业有郑州日产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陈氏阳光果蔬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多元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河南省海华农产品有限公司、河南经纬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仁和熙德隆药业有限公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