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光明日报点赞中牟电力护航文旅产业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9 09:23  

新春伊始,中牟县文旅市场活力迸发,备足文旅大餐,各景区推出精彩节目,特色演出好戏连台,浓浓年味引爆旅游市场。为保障景区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各大景区供电线路设备和造型灯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用优质的供电服务为文旅市场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

据悉,作为中牟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内有方特旅游度假区、只有河南、电影小镇等大型旅游景区,春节假日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07.94万人次,同比增长42.34%,中牟文旅市场一派繁荣景象。亮眼数据的背后,离不开中牟县供电人的默默坚守,春节期间,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各项电力保障措施,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筑牢电网安全防线,认真履行供电服务承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目前,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已对辖区各个旅游景点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全程监护。春节期间,该公司将根据保电方案,对辖区内的重要景区,游客集中地,接待场所加强电力保障,安排专人现场蹲点值守,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用充足电力为中牟文旅市场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始终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把客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能力,助力中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