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走企业 听心声 解难题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  

今年,我们的8项新药即将上市,产值有望实现跨越提升。昨日,在郑州仁合熙德隆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园向前来走访的中牟县纪委监委干部韩磊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不久前,在中牟县官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监督联络站,郑州仁合熙德隆药业有限公司向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反映,该公司正在大力推进复工复产,但目前外籍人才入境迟滞和供电短缺成为阻碍发展的迫切问题。工作人员随即向相关部门进行交办,并成立由县纪委监委和县商务、电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对该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由县商务局牵头,专门为外籍人才工作证件办理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企业提出的双电源供电诉求也申请即获批

作为园区监督联络站的联络员,韩磊此次到企业走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对交办问题进行回访,完成中牟县纪委监委一站一卡一清单活动问题反馈机制的规定动作。

从仁合熙德隆出来,韩磊来到海昌海洋公园项目了解情况。此前,对企业提出的房屋预测绘办理慢问题,韩磊当天将问题移交至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并联合测绘部门在企业召开现场会,明确工作重点,尽快完成预测绘工作。

海昌海洋公园项目负责人说:资金一到位,我们就赶紧购买设备,马不停蹄安装调试,现在中心轴安装已完成,那边的360度多维展馆海豚馆也基本完工,预计今年五一开门迎宾。

据了解,2022年,中牟县纪委监委牢牢把握产业园区经济建设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定位,在以文化创意、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为主导的三大园区开展一站一卡一清单活动,联合园区管委会成立监督检查工作联络站,建立入企走访日、接待日、体验式助企服务三项联络制度,构建专班直办、分办及反馈、回访闭环式问题处置机制。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40余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