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帮办代办全覆盖,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6  

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吸引力、聚集力,更是竞争力、生产力。青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牢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一步释放活力、激发动力。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青年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全程代办服务制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的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跑腿政府代办。在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王先生感受很深:我家就住在附近,走路就能到,而且一进门就有帮办代办员全程指导我网上核名、填写登记申请书等,办理业务真的太让我省心了!

自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大幅度减轻了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的负担,实现了办事效率、政务服务水平双提升。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进一步提升帮办代办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当做头等大事来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