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人民医院与中牟县人民医院成功签约为 市县一体化医共体单位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7  

为实现省市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教授的医疗服务,近日,郑州人民医院与中牟县人民医院成功签约为市县一体化医共体单位,标志着我县高质量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再上新高度。县政府领导王秀良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指出,郑州人民医院与县人民医院牵手合作,恰逢其势、正当其时,此次合作将切实提高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运营效率、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市县一体化医共体工作的开展使郑州人民医院把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先进技能、卫生知识和义诊服务送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也将助力提升中牟县人民医院的整体水平,这次的合作必将对中牟县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县人民医院借助郑州人民医院的帮扶契机,不断发展壮大专业人员队伍,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发展,更好的为中牟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