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荣获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4  

近日,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单位名单正式揭晓,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荣获民心汇聚单位称号,中牟县已多次荣获此项殊荣。

此次公布的名单综合全国1万余家留言办理单位近一年来的回复率、回复量、满意度、领导批示情况、非公开办理留言情况等各维度数据,着重突出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依托领导留言板开展网上群众工作情况,筛选出2022年度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实干担当单位”“汇智为民单位。在面向省市县三级留言办理单位设置的民心汇聚单位名单中,省级留言办理单位入围33家,市县两级分别入围233家和251家。其中,河南省内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等33家县级单位入选全国民心汇聚单位

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借网力助政、聚网力为民,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2022年度,中牟县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渠道,推动解决和答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1195余件,群众满意度位居郑州市各区县(市)第一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