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内乡县赴中牟县考察学习城镇燃气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3  

近日,内乡县政府组织县政府办、城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商务局、卫健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赴中牟县考察学习城镇燃气规范化管理工作。

在中牟县,考察组考察了该县液化气公司和配气站点,并与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中牟大象液化气公司、中牟燃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座谈,就城镇燃气站点规范化管理、瓶装液化气配装、运输以及燃气市场执法特别是打击黑气罐专项行动等进行深入交流,对中牟县加大执法力度实施联合整治以及执法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印象深刻,为内乡县下一步实施专项整治和推进燃气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考察组成员表示,中牟县在城镇燃气管理尤其是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等方面有许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为加强内乡县城镇燃气管理工作提供了模板,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并结合内乡县实际,研究制定具有内乡县特点的城镇燃气管理制度并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实现内乡县城镇燃气管理工作质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