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瓜农育苗忙 电力来护航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2  

杨师傅,最近咱们大棚用电咋样?111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韩寺供电所技术人员来到大洪村西瓜育苗大棚,义务帮助大棚种植户检查大棚用电线路,并巡视涉农供电线路、灌溉供电设施运行情况,保障育苗关键期用电安全可靠。

中牟县为使西瓜栽培技术得到传承与发展,先后在韩寺镇、官渡镇、姚家镇建立了4个大型育苗基地,22个中小型育苗基地,保障育苗基地保温设备的运行,电力的可靠供应是关键。为此,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相关主管部门,获取育苗基地相关信息,详细了解大棚种植户生产用电需求,对涉农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督促种植户更换老化、破损的刀闸、插座和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及时消除大棚用电安全隐患。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通绿色通道,向瓜农发放便民服务卡,一旦遇到用电问题,可随时拨打卡片上注明的供电服务电话,及时处理农户的用电申请、故障报修、解决用电难题等业务,从而搭建瓜农与供电服务无缝对接平台,为瓜农创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你看看西瓜苗多好,作为电力部门,我们必须服务好老百姓,服务好瓜农,用优质的电力服务助力瓜农增收致富。公司韩寺供电所副所长张鹏飞说。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中牟打造全省农业升级发展示范区、中原农业科创中心注入澎湃电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