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真情为企纾难解困 获企业真挚感谢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01-09 14:53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收到了郑州市新向民医药连锁公司赠送的感谢信和锦旗。在感谢信中,企业对该局迅速响应诉求、优质高效服务、特事特办纾困解难表示了真挚感谢。

2022年10月份以来,受疫情影响,群众对抗原试剂需求量增大,零售门店需要办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才能销售,但受疫情影响,中牟县行政服务大厅暂停办理业务,如何尽快为各个零售门店办理证件是摆在企业面前最大的困难。

得知企业的需求后,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业务主管领导主动给企业打去电话,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放心上报材料。随后,行政审批科及药械化监管科工作人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特事特办,现场指导企业梳理材料,从提交材料、现场验收到出证一气呵成,前后不到两天就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送到了企业手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郑州市新向民医药连锁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多次主动为企业解决难题,不论是耐心指导新增门店办理证件,还是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办理业务,都令他感受到了政府的“便民新速度”,工作人员的那句“有困难我们想办法,我们就是你们企业的后盾”为他提供了莫大的信心。

近年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推动“企业开办一件事”智能审批,开通邮寄送达等配套服务方式,实现“零见面”审批,“零跑腿”领取营业执照或相关许可证件,最大程度利企便民,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