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科技工信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来源:中牟县科技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2  

中牟县坚持把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

“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全县范围常态化开展,坚持一线走访、分类指导、牵线搭桥、安全排查、高效服务和惠企政策落实,全县815名干部包联907家“四上”和重点“四下”企业,着力解决企业提出的环保、用工、用电、资金、产销等问题,有效改善了政商关系、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县域经济总量持续壮大、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市场主体活力迸发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共收集680项企业反映问题,已协调解决672件,解决率达到98.8%,其中省市交办问题18项,已解决18项,解决率100%市工作组交办问题71件,已办结71件,办结率100%未办结问题县活动办按照13710”机制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办理,稳步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