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助企纾困上门服务,中牟电力助力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4 11:15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据记者了解,1121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专业人员助企纾困,对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提前对接好企业复工复产的供电服务工作。

电力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最新电价政策,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线上交费,并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和存在的困难,聚焦客户用电需求,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实际问题。

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客户隔离开关、变压器、配电室等设备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协助用户完善应急预案,依据标准对用户缺陷整改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通过应用能效账单,为企业建议升级改造或调整专变运行方式,主动站在客户角度为企业创造价值,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实现节能增效,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在这防疫关键时期,我们供电公司会一如既往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群众、为企业办好每一件实事。中牟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确保电力服务保障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电力大数据作用,应用能效账单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助企纾困、降损增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