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2  

疫情防控事关大局,我们24小时在线,有需要随时联系。1121日,在接到疫情防控点的用电需求后,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客服中心、供电所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详细了解隔离场所的负荷参数及周边线路情况,研判线路走向、确定供电容量。

据悉,面对此次疫情严峻形势,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需求,畅通绿色通道,工作人员结合现场情况,客户经理指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报装申请,同时提供一证办服务,避免用户跑趟,大大缩短用户办电时间,提高了办电效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下一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竭力保障重要场所安全用电需求,确保疫情期间供电优质服务不打折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