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力一线|夜间快速抢修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保居民安全用电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1  

1118日晚,中牟地区气温骤降,负荷升高,潘A板潘某线因大雾降雨天气导致2号开关刀闸设备烧断辖区300余户居民受到停电影响。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广惠供电部奔赴问题设备现场,全力开展抢修,为用户快速恢复供电。

我们在接到潘A板潘某线线线路异常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巡视抢修,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尽快让客户用上电该公司广惠供电部负责人对笔者说道。抢修现场,随着抢修登高车辆、备品备件的到位,抢修人员在召开班前会后,迅速做好安全措施,登上登高车,灯光下,抢修人员拆除受损设备、更换新设备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修,成功送电。当抢修人员从登高车上下来后,看到线路成功送电,高兴地擦拭着脸庞上的汗水和雾水。据了解,此次快速抢修复电是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期间全力保障居民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迎峰度冬期间,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做好线路设备的巡视,时刻做好抢修准备,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影响,确保区域内电网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