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路街道:县领导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8  

为全力保障辖区内企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统筹辖区内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近日,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一行到青年路街道辖区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状况,办事处主任马建峰、副主任刘军辇陪同调研。

耿志国一行详细了解顺天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运营、发展规划、疫情防控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耿志国强调,要持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要加强企业应对疫情的防范能力,保障企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常抓常态化企业疫情防控,树牢底线、红线思维,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持之以恒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真心真意减轻企业负担,凝聚合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问企所需、解企所难,当好企业的服务管家,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