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8 10:54  

供电公司的优惠电费到账了,10月又赶上了疫情,这供电公司的优惠电费可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115日上午,中牟县世纪城购物广场收到了该公司东风供电部送来的电费清单,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连感谢。

据悉,这是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发改委相关要求,对餐饮业、零售业等五个特困行业实施的用电阶段性优惠政策的一项具体举措。该公司为保证该项优惠政策的顺利实施,要求各供电所在供电辖区内开展优惠政策的集中宣传工作,同时印制特困行业优惠宣传页、特困行业优惠宣传海报,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用户现场进行走访宣传,期间共计发放宣传页45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40余张,走访重点用户36家,对县域内工商业用户进行了一次普遍的宣传工作,累计优惠金额达到200余万元。

下一阶段,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以优惠电费工作为切入点,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优质服务理念传输到用户的心坎上,让广大用电客户感受到真正的温暖,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