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法院各司其职,执行服务不缺位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7  

疫情期间,中牟法院执行局始终坚持做到岗位有人在、电话有人接、疑惑有人解、案件有人办、案款有人发。执行指挥中心确保每天有人值班,统一指挥、统一协调。

执行团队各司其职,全面把控在办案件的节点,杜绝节点超期的现象发生;对符合结案条件的案件及时报结,同时对卷宗材料进行整理、移交,及时归档;对正在执行的案件及时将线上办案材料附卷,做到工作处处留痕,为疫情结束后的执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选派执行干警成立应急处突组,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或应急事态进行应对,周密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执行力度不打折

疫情再难,执行工作不停歇;疫情再苦,执行干警不怕苦。中牟法院干警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通执行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切实提升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让人民群众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