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法院线上发放案款,解决申请人燃眉之急
来源:中牟县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5  

黄法官,您好,我是某某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李某,想请问一下,疫情期间你们的执行工作是不是都暂停了?

您好,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我们的执行工作已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了,你的案件一直在进行着呢 ,我们已经通过网络查控到对方名下的财产了,放心吧,这两天就会通过线上给你发放案款了。

太好了,想着疫情期间你们工作会暂停,没想到已经通过线上完成了,真是太给力了,中牟法院的办事效率真高!

虽然隔着电话,执行法官仍在申请人的话语中感受到喜悦和激动,也让执行法官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特殊时期,执行干警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开展线上执行措施,运用最高人民法院总对总点对点查控系统进行网络查控,有效开展财产查控工作,如发现被执行人名下的账户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立即进行线上冻结、扣划,确保最大限度地发现并控制被执行人的财产,让被执行人的金融资产无处遁形,及时兑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