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河南中牟:纾困解难 释放企业发展活力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3  

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生产流水线高速转动一件件产品源源不断地生产完成。20221020日下午,走进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某食品厂,工人们分工协作,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看着这些,该厂负责人彭顺天发出了由衷感叹:想不到我们这么快就恢复了生产!

就在几天前,彭顺天还在为企业何时能恢复生产而着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原材料供应受到波及,一度无法正常生产。

青年路街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帮助,通过多方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难题,让企业第一时间恢复了生产。

听到熟悉的机器运转声音,很激动,感觉充满了干劲!彭顺天充满信心地说,办事处雪中送炭,我很感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对企业以后的发展,我更有信心了。生产车间,工人的包装声车辆的运输声与机器的轰鸣声,让他心潮澎湃。

青年路街道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千方百计出实招,全力扶持企业应对疫情挑战提高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企业稳就业稳经济,改革发展不停步。

我们一直在探索服务企业发展的机制,要求街道党员干部不但要做好金牌店小二金牌招商员,还要争做金牌快递哥,为企业送政策送桥梁送订单送温暖。青年路街道经济发展中心负责人说。

青年路街道将党建+路长片长工作机制融入助力企业发展工作,以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包干的方式,深入企业,摸排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帮助。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们将不断推出务实举措,完善服务机制,建立服务平台,为辖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的服务稳定的环境。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人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