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牟县    发布时间:2021-11-17 10:00  

1116号上午,中牟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万人助万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安排了中牟县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相关单位分别围绕万人助万企下步推进措施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进行发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主持,县委书记潘开名作了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各相关单位行政正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园区负责工作的科级干部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潘开名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软环境、硬支撑。

潘开名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要通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好企业当前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塑造中牟良好的对外形象,吸引更多企业来牟投资兴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营造亲商、安商、兴商的良好环境;要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实现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长足提升;要建立明责、担责、督责、问责的抓落实完整链条,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确保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