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信用中牟 信用动态 正文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关爱信用记录、共建诚信韩寺活动
来源: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11-30 10:14  

韩寺镇以构建诚信乡镇为目标,以提高居民诚信素质为重点,精心打造诚信乡镇,着力营造和谐家园,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韩寺镇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韩寺镇信用体系建设。活动前,韩寺镇党委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利用讲座的形式宣传了各行业诚信生产经营的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则,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会后,镇工作人员对辖区商户用发放传单、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人人晓诚信、个个讲诚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舆论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0余份,倡议大家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

 下一步,韩寺镇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坚持以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诚实守信为主线,以服务中心、方便群众为立足点,以促进权力公开、良好信用建设发展和重点领域重点监督为工作重点,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逐步完善政府守信、社会尚信、百姓诚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